close

Aqours 2nd lovelive HAPPY PARTY TRAIN TOUR 名古屋 day01

今天的演唱會

我真的   滿

而且小妹妹們各種福利給觀眾

有!

有!!

有!!!

當然還有更多 不過這三組我比較推這樣

妳們真的很懂我們這些阿宅想看什麼吼哈哈

 

好啦,那麼就來進入今天的心得

我到現在都還很亢奮

可能會有點語無倫次哈哈

而且文長 有點流水帳記事法

不想被雷的朋友

還是先離開吧~~~

——————————-

 

提早了大概半小時在威秀等大家集合

一入場就開始感到非常的興奮

不得不說威秀真的很會做生意誒

直接把周邊塞到我朋友面前

「應援棒限量的喔!要不要買?」

我朋友馬上就範哈哈哈

後來也繼續在影廳內勸敗

另一同行人也敗了一支

威秀真的很會誒

 

過不久後馬上開始日本現場的轉播

大家紛紛將王劍亮起~

開始打call暖身

記得播了未來門票跟landing action yeah!!

喔喔喔喔喔喔 難道會有這兩首

這是預告嗎?

就讓我看下去~

 

從演唱會要開始前就一直和同行友人猜

到底這場會不會一開場就上車?🤔🤔🤔

上什麼車?上火車啊!

有人說這太開門見山了

不能因為是HAPPY PARTY TRAIN Tour就立馬開車啊!

不過回想學姊永不結束的派對那場

也是直接Music S.T.A.R.T!!

所以我覺得直接開車也不無可能

然後開場動畫就來啦~~~

角色的畫面一一出場

快樂保底火車的pv大家擠在車上在銀河飛的那段

火車不斷加速 最後飛馳開名古屋站 過站不停

開到會場啦~

真的是一整個車頭開出來

小妹妹們就真的從車上下來

接著你知道的

啦!!!!!!!

HAPPY PARTY TRAIN的前奏下去

大家都好美好漂亮閃閃發光!

我的愛香愛香愛香愛香愛香

還有逢田姐有紗

(不好意思這是我內心的三美)

真的是沈浸在各位的美色裡

而且

保底火車的服裝除了神還原之外

太帥了!

而且這首歌舞蹈超可愛

就這樣一直看著 call

擔心sww副歌 然後有唱上去yeah!

 

緊接的下一首

讓人非常意想不到的Pops heartで踊るんだもん!

後來想想 保底火車接保底之歌 也不為過啦XDDDD

(原本設想是op或二單)

 

然後到了MC時間

就是給他用力地喊下去 應援下去就對啦!

到了sww自我介紹

他這次會抱誰呢?

sks? 姐姐?還是....?

喔喔喔喔喔喔耶斯!!!!

她跑過去抱愛喵了啦!!!!

(姊姊應該已經習慣了哈哈)

全場 不誇張真的是全場大叫!

真的是...nice👍

然後是三單cw少女以上の恋がしたい

到後段可以看到二年級組突然消失

大膽推測緊接著就是年級曲了!

 

果真直接接年級曲

換裝也太快了吧

二年級們就是一個貴圈亂的現場((欸?

 

大家就穩穩地唱 空も心も晴れるから

後面還各自來了一小段舞蹈

sks真的太可愛了~

 

然後曲風歡樂的搞笑藝人...欸我是說一年級組出場

 Waku-Waku-Week來囉~

服裝部分真的超可愛!

很繽粉 很一年級

舞台上方跟後方的螢幕牆也是跟歌曲各種配合

 

 

そし

我必須要說這真的完完全全出乎我的意料

三年級 G線上のシンデレラ

穿起禮服啦!!!!!

真的是遊輪派對的fu

而且三年級還有兩位身材高挑的有紗sww

我已經陣亡了

愛喵小小的穿也很可愛<3

歌曲到後段口白

果南:「もしかして・・パートナーが必要なんじゃ!?」

然後就

其他六個人化身為舞伴

出來伴舞啦~~

三年級就是一人撩兩人啦!

選妃啦!!!

再次出乎我的意料

我自己很喜歡這首歌

所以可以看到這樣的呈現非常開心~

 

MC time

有點忘記幹嘛

大概就是秀服裝這樣

 

過場動畫

 

舞台微微亮起水藍色的光

是的恋になりたいAQUARIUM來了

而且首次服裝還原

有露一點點小肚肚喔

MC的時候愛香超可愛

大概是說要來個很墮天的轉圈之類的

結果只有sks配合她www

(呼叫愛保會啦!)

還好第二次大家就都有配合哈哈

 

然後下首歌

我非常喜歡的這首 Daydream Warrior

就是很帥很帥

愛香一開口就池爆我!

後段混音電音部分

導播你便當真的可以再加兩支雞腿

畫面切的很有fu

燈光閃的也很有fu

緊接著第二首帥氣的歌ThrillingOne Way

大家都跳起來了

甩頭啦!!!!!

舞蹈非常用力

anyway就是

可以玩衝撞了哈

 

過場動畫

上個廁所 吃點糖果 喝喝水

 

期待的小隊曲來啦~~~

CYaRon打頭陣

海賊服裝還原啦~

不得不說一下這次的舞台設計

最下面的那一層有九個螢幕牆組長的長條螢幕

上面那一層有一塊大螢幕

反正這兩塊就可以各種妙用

二年級曲是窗戶

三年級曲變門

二單的時候變水族館的玻璃

現在 近未来ハッピーエンド變成一個半俯瞰的甲板

大螢幕就變船頭

MC時就是看sks各種耍可愛啊

還發明了一個CYR的手勢

舉著旗子滿場跑

就是非常的CYaRon

下一首歌 海岸通りで待ってるよ

還跟大家有個手勢的小互動

到了中間的舞台

 

下一組AZALEA GALAXY HidE and SeeK前奏響起

姊姊大人一人有點孤單地從中間的舞台升起

之後swwking才從花車出場

海拔最高的這三位 服裝還原在身上當然也是超美啊

然後sww終於抱了姐姐哈哈

MC時間就是各種玩粉絲

舉著魔法棒(??)指到哪就變色

AAA真的很會玩 效果非常顯著

INNOCENT BIRD 開始甩麥克風XD

 

然後然後然後

我的愛Guilty Kiss 參上!

コワレヤスキ音樂一下大家都瘋啦

享受在三位的歌聲中

愛香的高音 真的是OMG 爆炸好聽!

Stand mic要成為GK的慣例了嗎?

舞蹈也是各種甩頭

 

MC一樣要來玩一下觀眾

做了一個quiz

全場一起喊Guilty Kiss!!

Guilty Kiss!!Guilty Kiss!!Guilty Kiss!!

Guilty Kiss!!Guilty Kiss!!Guilty Kiss!!

Guilty Kiss!!Guilty Kiss!!Guilty Kiss!!

Guilty Kiss!!Guilty Kiss!!Guilty Kiss!!

衣服不太算完全還原

算是有以那個基礎再設計

我一直在盯RKK愛香的皮褲

要知道那個皮褲 如果穿不好可是會很好笑

但是GK可以駕馭的來!(蓋章)

 

然後逢林小小互抱了一下大概一點五秒

身為一個逢林推 這非常重要 需要筆記!

當然全場也是小沸騰了一下

 

才知道Shadow gate to love

前面的Shadow gate Shadow gate you know me之類的

很多都是RKK唱的~

在兩位唱將的組合中

RKK現場唱功也進步很多

真不愧是逢田姐

愛喵各種撩

愛香反正就是好聽

 

這次過場影片是成員們幕後練習的影片

還有分別的小訪問 大家就說自己演唱會前的心情這樣

看小妹妹們幕後練習的影片

感覺得的很辛苦呢

也很帥氣!

謝謝妳們 為了呈現表演這樣努力!

 

最後一場到來

穿著一單的服裝唱了青空Jumping Heart

然後是三單cw SKY JOURNEY

MCRKK說這首歌是快樂保底火車開到銀河之後的故事

然後杏樹說下一首是最後一首歌

Oh~no~~~~~~

穿著一單的服裝

當然是唱 君のこころは輝いているかい?

 

然後就安口嚕 安口嚕 安口嚕

開始了動畫短片

千歌一行人在火車上

再次為日聽等級不足而厄婉

 

各位觀眾

Lovelive Project首位演唱會嘉賓

登場啦!

是大家都想當的577得斯!

在大舞台上可愛的晃著小手

隨著サンシャインぴっかぴか音頭的前奏

大家從中間的舞台升上來

杏樹更是站在最高層 還有太鼓

而且她是真的有打在點上 不過應該沒有收音啦

祭典開始啦各位!

還好我有把那支舞學起來~

真的是非常high非常適合大家一起互動的歌

 

MC大家一個個說感想

其實我還蠻想看有人哭的()

不過沒人哭啦 才第一天耶~

RKK自爆剛剛歌詞唱錯 唱到善子那一段

我當下是沒注意到啦哈

但是這很逢林 很梨善 很可以!

 

公佈了動畫二期將在10月撥出

 

 

 

最後一首歌 大家都以為應該會是ED

錯啦!噗噗得斯哇!!

BD 太陽を追いかけろ!

報數的部分真的太可愛了

全場當然是大聲的喊10

用這首非常Q的歌結束巡迴演唱會的第一天

其實也不錯啦~

相信ユメ語るよりユメ歌おう在琦玉場會出現的哼哼哼

 

很開心的一天~

結束後我們這場還有人大合照

又是一次心靈的充電啊

謝謝小妹妹們給我們帶來的表演

最後謝幕時其實有看大家眼框紅紅的

應該很感動 我也覺得很感動!

下下週神戶場我荷包不足無法參加啦!

只能期待9/30琦玉最後一場了~

接著還有動畫二期可看

人生又有活下去的動力了呢

這台HAPPY PARTY TRAIN會開到哪呢?

總之這車我是上定了。

-------

擦了一個梨善色 <3

arrow
arrow

    El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